清原果耶來台秀中文 新片與許光漢共譜台日戀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3 日訊】台日合製的青春愛情電影,日本新生代女星 清原果耶 來台出席(13日)記者會,與第一次當監製的影星張震、男主角許光漢同台亮相。清原也誠意展現她準備許久的中文。

日本女星 清原果耶:「大家好,我是清原果耶。」

日本新生代女星清原果耶來台,合體演員許光漢,為即將上映的新片宣傳,監製張震與導演藤井道人也出席;在電影中清原果耶坐在許光漢機車後座,也是她第一次坐機車。

日本女星 清原果耶:「其實我是第一次坐在機車後座,第一次坐機車,原本有點害怕,但光漢駕駛技術很好,所以後來就非常安心。」

清原果耶回想在台南拍戲時,因為本身就口味偏甜,食物非常合她胃口,更表示台灣劇組提供5、6種不同口味的便當,讓她印象深刻。

日本女星 清原果耶:「我喜歡甜的食物,所以台南的食物非常合我的胃口,我每天在拍攝時,都最期待放飯的時間。在日本拍攝時,早中晚不會有這麼多種類的便當,所以在台灣看到這麼多種類,我覺得好感動。」

而以《想見你》爆紅的許光漢,暌違五年也再演回高中生。

演員 許光漢 vs 監製 張震:「但這次就會想說,看能不能挑戰一個不一樣的高中生,或是不一樣的年輕人的狀態,所以這方面是比較,我說這次演完就可以畢業了吧,對,我希望是可以畢業,不然這樣子也不是辦法。」

首度跨國拍片,日本導演藤井道人,第一站就選擇台灣,他表示爺爺曾住過台灣,對台灣有情感。

日本導演 藤井道人:「其實我爺爺是台灣人;在我20多歲時還沒有什麼成績,就自己跑來台灣還去電影公司,請大家找我拍電影。我喜歡並重視與人和關係的連結,所以能夠在我祖父長大的台南,拍攝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具有非常特別的意義。」

導演表示,延續先前經驗一直想來台拍攝,這次終於成功,也希望台日之間會有更多的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