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打卡景點 外木山驚見神似「海龜」岩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4 日訊】有網友在基隆外木山一帶,發現神似海龜的岩石,把照片貼上社群媒體後,吸引兩萬人按讚,因為「石龜」,眼睛半開,趴在石頭上,像極了剛上岸的海龜,慵懶的在岸上曬太陽,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碧海藍天,陽光普照,海風徐徐讓人神清氣爽。走到海岸邊,似乎看到有隻烏龜,慵懶的在岸上曬太陽。

「石龜」,眼睛半開,趴在石頭上,像極了剛上岸的烏龜,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記者 vs. 民眾:「有沒有像一隻大海龜的頭?有。會不會覺得大自然?很神奇。」

地點位在基隆外木山一帶,被網友發現後,把照片貼上社群媒體,短短兩天時間累積兩萬人按讚,網友說「太像了」、「可以列為新景點了」、「渾然天成」。仔細比一比,基隆石龜和真實的海龜,相似度超高。

記者 vs. 民眾:「眼睛也很像。嗯!剛好那個輪廓出來了。」

記者 vs. 民眾:「相似度大概多少?滿高的,70%。70%以上。7、80%有。以前有看過哪些這種奇形怪石?奇形怪石嗎?北部比較著名就現在目前斷掉的象鼻岩。」

還有網友覺得像「蜥蜴」,也像雙手撐在地上的猩猩,大家集思廣益,發揮想像力。北海岸因為海風強勁,處處可見海蝕與風化共同作用下形成的地形,都是大自然的創作。最有名的就是曾經存在的「象鼻岩」。遠近馳名的「象鼻岩」斷掉後,變成水豚君。只能說大自然的神手,讓北海岸宛如一座「石雕動物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