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中共獲資訊 美議員表態支持TikTok剝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9 日訊】上週「TikTok剝離法案」在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目前參議院還沒有決定這項法案的表決日期,目前有多位議員公開表示,支持這項法案。

賓州聯邦眾議員 Ro Khanna:「我們不希望美國人的數據落入中共之手。我們也不希望中共干預算法或社交媒體。因此,通過這兩項法律,甲骨文或TikTok將承擔民事或刑事責任,如果我們的任何數據落入中共之手。 」

南達科他州聯邦參議員 Mike Rounds:「最好的辦法就是,讓(TikTok)剝離並允許美國人有所有權。如果不這樣做,那我們可能就必須將其從平台中去除。」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近日也表達,她支持這項法案,「如果(TikTok)是美國公司所有,那我們就能更加關注公共安全問題,確保(TikTok)不推送會分裂與傷害人的內容,或者無視人的隱私。」

國會眾議院上週三(13日)以352票比65票,壓倒性的通過,要求TikTok在180天內,與母公司字節跳動剝離的法案。

總統拜登也表示,如果參眾兩議院通過法案,他一定會簽署立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