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抗議民主峰會 唐鳳:想參加?民主化就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0 日訊】今天(20日)上午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審查「電子簽章法修正草案」,邀請數位部長唐鳳列行並備質詢。另外,針對日前唐鳳受邀在民主峰會上以影片方式致詞,遭到中共抗議,對此唐鳳回應表示,極權政體如果想參加,自行民主化就行。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週三審查「電子簽章法修正草案」,立委關注,在各個網路平台上,廣告及詐騙的管理及相關法規仍不足,網路廣告若要推實名制,就需要電子簽章。

立法委員 林俊憲 VS. 數位發展部部長 唐鳳:「那你在推電子簽章,一定要有一個讓民眾可以去檢核,到底這是真的還是假的。」「當然,就是除了簽章以外還有驗章,那驗章也必須跟這些大型平台來合作。因為如果民眾要一個一個去下載廣告去驗章,不如說YouTube或者Meta一定要驗章。終端使用者能夠收得到的,我們現在就界定成網路廣告平台業。我們就是希望盡快通過,三讀通過電子簽章法,讓我們有去跟大型平台要求的依據。」

立委指出,各業務主管單位,對於網路平台管理能力不夠,未來是否都歸數位部管理。對此唐鳳承諾,網路廣告平台都將由數位部負責。

此外,針對日前唐鳳受邀在南韓舉辦的第3屆民主峰會,以影片方式致詞,卻遭到中共外交部抗議,唐鳳受訪時表示,如果一些「極權政體」想參加的話,只要自己民主化就可以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