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少影音娛龍頭登台!電信業OTT看準親子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0 日訊】台灣電信業者與全球兒少影音娛樂龍頭攜手合作,搶攻台灣OTT親子市場。業者也獲得台灣文策院支持,未來可能在動畫領域合作,有機會讓台灣IP躍上國際。

全球兒少影音娛樂龍頭,搶攻親子市場,看準少子化浪潮,台灣家長優質內容需求,登上電信業者OTT,目標多角化經營台灣市場。

全球兒少影音娛樂公司創辦人執行長 Rene Rechtman:「在此宣布我方與台灣大哥大的策略合作,我們將提供台灣市場最熱門影音。不只是影音節目內容,還有像是音樂、玩具、書籍等,還有更多豐富生活經驗的內容帶到家庭中。」

根據台灣官方調查,兒少觀影行為,4-10歲孩童,近半年兒少觀影比例高達75%,尤其4-6歲比例更強占83%,9-10歲也有近7成。而家長方面,對於影音內容不適合,8成6會給予孩童限制觀看,其中超過7成起因內容不當,有6成擔心孩子出現負面模仿。全球兒少影音龍頭,攜手台灣電信業者OTT,還要全面經營影音、音樂、玩具以及書籍等領域,要來搶占台灣親子眼球。電信業者新媒體事業副總 李芃君:「未來有可能就是在動畫方面有一個深入合作的機會。爭取Moonbug在台灣的話,能夠蒐羅一些台灣好的IP,尤其是兒童的IP。」

電信業者表示,拜會過文策院,官方支持企業合作、全球布局,未來有可能獲得更多業務擴展,有機會讓台灣IP躍上國際,讓世界看見台灣,優質內容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甯郁翔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