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重?黑龍江新墳翻倍 內蒙火化爐晝夜不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2 日訊】中國大陸疫情一直在持續,但官方基本不提,民間也被封口,社交媒體上,談論相關話題都會被封號,因此很少有真相披露出來。最近,本臺記者採訪了大陸多地民眾,他們都表示,當地疫情嚴重,而且有大量人員死亡。

化名王鑫的黑龍江大慶殯葬用品業者對新唐人記者表示,當地最近死人很多,年輕的、年老的都有。

黑龍江大慶殯葬用品業者 王鑫:「啥都有,有腦溢血啊,心梗啊。疫情吧、病毒、瘟疫嘛,那不是正常嗎?現在不就是這個人不是一點點都死去嗎?」

王鑫是專門賣紙錢的,他說,自從疫情爆發以來,這幾年他的生意都很火爆,紙錢銷路特別好。

黑龍江大慶殯葬用品業者 王鑫:「像我們這邊周邊墳特別多了,不像以前了墳特別少。我們周邊各個山上的墳特別屬於那種密集了。我們這邊不需要強制火化,我們這邊的山,我們各個村都有自己的墳地,(新墳)這幾年都成倍增長。」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民李碩(化名)也表示,當地醫院看病的人,比商場還多,白肺等重症很多,也死了很多人。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民 李碩(化名):「火葬場的生意好不得了哎,有朋友是火葬場的人。(火化人數)那比往常都多好幾倍呢,比以前多好幾倍呢,自從疫情以後他們都加班。關鍵是死人太多了,太恐怖了。」

殯儀館的屍體太多,放不下就直接摞到地下。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民 李碩:「殯儀館現在都是簡易的嘛,現在的燒人跟以前的燒人不一樣,現在都是簡易的。他不是現在的簡易棺材,人過去了以後,到了殯儀館以後,就用那個簡易棺材裝起來。他不是放到冰櫃的啦,像內蒙的話,天涼就放在地下的,一摞起來的那種。冰櫃裡面也是滿的。」

李碩說,死者各種年齡的都有,六七十歲的居多,年輕人也有,還有小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玉林 熊斌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