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生活費飆漲 復古DIY婚禮正流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8 日訊】在英國,隨著生活成本不斷上升,英國人在尋找更多方案,節省婚禮的開支,來看報導。

T台上,模特兒穿著各式婚紗走秀,台下的準新娘們目不轉睛,希望為大喜之日尋找靈感。

隨著英國物價不斷上漲,新人們更加絞盡腦汁、要在更低的預算內,辦一場不錯的婚禮。

《未經過濾的新娘》 播客 Georgie Mitchell:「我認為人們正在做的就是他們非常努力地工作,讓它(婚禮)看起來很昂貴,即使事實並非如此。」

婚禮中成本飆升之一的是鮮花,自稱「鮮花界宜家」的一家年輕公司取得了市場密碼,為新娘提供鮮花並幫助新娘DIY,他們介紹,這樣可以節省約75%的僱用花店成本。

YouFloria創辦人 Ana Firth:「我們會把東西寄給每個人,給他們足夠好的指導,他們就可以自己做。就像宜家一樣。」

在節省開支的同時親自定制,讓DIY方案受到不少準新娘的歡迎。

準新娘 Melissa Wong:「我真的很喜歡DIY婚禮的想法。我認為這確實給了新娘和新郎,以及每個參與其中的人更多的機會來定制婚禮。」

準新娘 Jaz Han:「選擇所有的顏色和設計,感覺比訂購更通用的東西更特別。」

除此之外,化妝品商和蛋糕製造商也提供新人更多高性價比的商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