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需求帶動 韓國3月連續第6個月出口成長|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1 日訊】晶片需求帶動 韓國3月連續第6個月出口成長

韓國政府4月1日的數據顯示,在晶片強勁需求的帶動下,韓國3月出口同期成長3.1%,達到565.6億美元,這是韓國連續第6個月實現出口成長,不過增幅仍低於市場預期的5.2%。

===

日本研調機構:4月將有2806種食品漲價

日本企業研調機構「帝國數據銀行」的最新調查指出,日本4月將會有2806種食品出現價格上漲,原因主要是天氣不穩定,導致原料成本上升。

===

新日鐵新任社長承諾 續推動收購美國鋼鐵公司

新日本製鐵的新任社長今井正承諾,將會繼續推動,以141億美元收購美國鋼鐵公司(U.S. Steel)的計畫,他表示,這項交易對於提高美國鋼鐵公司的競爭力至關重要,接下來會專注在與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USW)進行談判。

===

高盛:銅價年底有機會突破每噸1萬美元

高盛集團在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中,看好銅價的多頭趨勢,並喊出在年底,銅價有機會突破每噸1萬美元的關卡。高盛認為,銅市場正處在一個關鍵的季節性轉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