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持續蔓延 青壯年警察接連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0 日訊】中國疫情依然很嚴峻,民眾反覆感染,死亡不斷,很多青壯年警察也接連病亡,中共持續掩蓋真相。

中國醫生: 「又一個到現在才第一次陽,第一次感染新冠的患者,真不是我危言聳聽,新冠它確實現在還存在,不是消失了。」

近日,網上影片顯示,醫院排隊就診的患者非常多,但醫院不給做新冠病毒檢測。

濟南市民 王雋(已變聲):「醫院看病的人太多了,不知道是什麼病毒,不讓檢測,住院打針的很多,有的班級一半發燒請假,好了之後,過段時間又感冒了,沒完沒了。」

中國疫情至今已經持續了四年多,當局極力封鎖相關信息。有不少民眾感嘆,身邊很多人去世,而且很多都是青壯年。

河北張家口村民 史先生(已變聲):「感冒的很多,死的也不少了,現在的人啊,很好死,歲數不大,40來歲,50歲就死了,突然就死了,有的沒有個徵兆就死了。」

北京市民 文先生(已變聲):「我們小區走了十多個,十幾個人。45歲以上到60歲之間,能有五六個,剩下都是老年人了。身體情況都挺好,沒啥事,突然間就不行了,有的去買菜啊或者在車上,就不行了,就躺下,就走了。」

近日,具有中共警方背景的微博公眾號「金盾豐碑」發布的消息顯示,進入2024年以來,52天之內,就有12名青壯年警察突然病亡,很多都是中共黨員。

其中,今年1月22日,雲南省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交警大隊一中隊輔警彭劍,在工作時突然倒地,搶救無效死亡,年僅30歲;36歲的福州市福清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二級警長郭葆榮,1月19日工作時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死亡。

早在疫情爆發之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就曾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而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凶?李洪志大師明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