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業疫後復甦 高雄亞洲航線新布局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2 日訊】航空業力拼疫後復甦,台灣長榮航空睽違9年,新開高雄直飛航點。看好南部出國旅遊市場,包含東京成田、大阪、首爾等,暑假黃金線更看好國人瘋韓國觀光,7月1日每週增為6班,屆時高雄出發航班,將近每週50班。長榮航空完成最後一塊拼圖,亞洲全航點布局全壘打。

台灣長榮航空睽違9年,再開高雄新直飛航點。看好南部旅遊市場,12日上午在高雄小港機場,迎接首批184名旅客。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要讓國人出國有更多選擇。

長榮航空總經理 孫嘉明:「讓我們南部的鄉親,有一個更多的出去旅遊的一個航點。另外一個,就是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航線的布局,包括我們桃園的航線,都能夠來促進整個台灣的觀光旅遊。」

長榮航空在小港機場新航點首航,滿載184人客機直飛。長榮航空表示,目前長榮從高雄出發航點,包括東京成田、大阪、福岡、首爾仁川等,亞洲全航點達到7個,日韓港澳全壘打。台灣瘋韓國觀光,暑假黃金線,7月1日高雄飛首爾,將從每週4班增為6班,屆時高雄出發航班,將達每週49班。搭機民眾:「是多一種選擇,因為之前選擇比較少。」

搭機民眾:「那我相信在票價上,應該大家最關心的嘛,就會有多一個更好的機會這樣子。」

搭機民眾:「因為畢竟我是高雄人嘛,還是希望從高雄飛比較方便。就是幫高雄增加航線是最好的。」

民眾異口同聲,讓高雄國人出國有更多選擇,也可透過亞洲航點擴增,讓其他國家旅客,透過多元航點來台,促進台灣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李涓榕 甯郁翔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