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機票標錯價認賠 大阪高雄只要643元新台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1 日訊】樂桃航空最近推出促銷活動,飛日本機票單程未稅1440元起,不過,昨天(20日)晚上8點開賣卻出包,大阪到高雄的幣值標錯,原本2980新台幣變成了2980元日圓,等於一張票只要大約643元。

走進馬力歐世界大玩特玩,來到日本大阪,不少人就愛環球影城,或是到奈良體驗當地風情,不過,從大阪飛回台灣的機票,竟然出現一張不到650元!

樂桃航空20號晚上,舉辦機票促銷,但網頁出現BUG,大阪飛高雄一張2890元,幣值從台幣變成日圓,換算下來只要台幣643元,等於打了35折左右,時間持續約3小時,引發民眾瘋搶。

機票達人 蓋瑞哥:「八點四十分的時候就發現,從大阪回高雄單程航段標錯價,台幣2890標成日幣2890,所以大概就是只剩下600多塊,自己已經很習慣這種事情發生,看到就是先買完再來發粉絲頁。」

樂桃航空的母公司ANA,先前也發生過類似情形,從雅加達飛北美等大城市,商務艙來回居然只要台幣1萬元,頭等艙也只要3萬元,這回樂桃飛台灣的機票出包,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機票算不算數?

機票達人 蓋瑞哥:「因為它這次的航點其實影響非常小,就只有大阪往高雄的這個航班,所以其實價差大概就是兩千多塊,而且影響的張數應該沒有到很多。」

不過,搶好康也有注意事項,得先確認護照資訊、也不要訂住宿、或打電話去客服確認,靜待航空公司回應。對此,樂桃航空回應表示,標錯價機票已經賣出大約750張,對於所有買到的旅客,他們都會認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