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長補選最後衝刺 徐筱菁掃街.余文忠辦晚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2 日訊】全台六個地方補選,明天(13日)週六就要投票,包括苗栗市長補選,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等,帶您看到苗栗的戰況,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握最後衝刺機會,市場拜票,車隊掃街,選前之夜樣樣來;而國民黨候選人余文忠,前一天(11日)晚會上,立法院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站台。

距離市長補選投票日,只剩下最後一天,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一早帶著團隊,來到南苗市場,向民眾拜票。徐筱菁發放競選小物,把握最後衝刺,不少民眾主動過來跟她握手,為她加油打氣。結束市場拜票,徐筱菁登上宣傳車,由議員曾玟學陪同車隊掃街,向民眾拜票。晚上還會舉辦「選前之夜」。

民進黨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 徐筱菁:「選前之夜,我們有邀請到林靜儀前委員,因為她也是一個指標性的人物。因為當初中二選區補選,她也是打得非常漂亮。競選總部的主委,沈發惠委員也一定會到場。還有客家委員會的主委楊長鎮。」

國民黨候選人余文忠11日晚上,舉辦團結之夜造勢晚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縣長鍾東錦,前縣長徐耀昌、劉政鴻等人都來站台。

立法院長 韓國瑜:「大家過去的印象,苗栗都是比較鄉下,我們苗栗縣民、苗栗市民很辛苦,但是變了,這個武功,這個武當派,叫做後發優勢,我們苗栗就像武當派一樣,有後發優勢。」

苗栗市長補選,除了藍、綠兩黨外,還有無黨籍的候選人林志豪,也在路口向民眾拜票,形成三搶一的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