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局勢動盪 漢莎、奧地利航空停飛伊朗航班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3 日訊】中東局勢動盪 漢莎、奧地利航空停飛伊朗航班

中東局勢持續升溫,近日傳出伊朗將對以色列進行報復攻擊,德國漢莎航空日前先宣布將暫停所有飛往伊朗德黑蘭的班機,奧地利航空也宣布,4月18日前將停飛所有飛往伊朗的航班。

====

融冰引洪氾 俄國奧倫堡市促萬人撤離

俄羅斯奧倫堡市當局表示,由於融雪引發的歷史性洪患導致主要河川潰堤,水位迅速上升,12日呼籲1.3萬居民立即疏散。融冰引發的洪水導致流經哈薩克、注入裏海的烏拉河等主要河川氾濫,迫使俄羅斯的烏拉山、西伯利亞地區及哈薩克超過12萬人撤離家園。

====

土耳其觀光纜車撞擊爆開釀1死7傷、百人受困

土耳其觀光大城安塔利亞13日稍早驚傳纜車意外,塔柱坍塌導致纜線瞬間鬆弛,其中一個車廂直接撞上該柱爆開造成1死7傷悲劇,其他25個車廂共計有184人受困空中數小時。

====

歷經5年修復 巴黎聖母院將於年底重新開放

2019年4月15日法國著名歷史建築「巴黎聖母院」慘遭祝融之災。在大火5週年前夕,法國當局宣布聖母院的修復工作即將完成,有望於今年12月重新對外開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