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0年3月31日訊】加拿大簡訊

加鐵路在多市東面脫軌

今天,在多倫多東面的Pickering市的go火車站裡發生了一起事故,加拿大國家鐵路的運輸火車在這裡脫軌了,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傷亡,因為脫軌的9節車廂裡裝的有化學製劑,警方疏散了車站的人群,但沒有發現泄露現象。到目前為止,警方沒有公布脫軌原因,而鐵路公司也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美國足球大聯盟杯將在多市舉行

多倫多的足球迷們將大飽眼福了,因為在今年秋季,美國足球大聯盟杯決賽將在多倫多舉行。在11月21號,兩支職業足球隊將在BMO field賽場決一勝負。這是聯盟杯第一次在美國以外的賽場舉行決賽。

8國外長會議在魁省召開

週二,8個工業國的外長在魁省的加帝諾會面,外長們討論了如何幫助阿富汗鞏固民主制度,如何幫助它的鄰國巴基斯坦對抗游擊隊。另外伊朗和北韓發展核武器的企圖也在討論的範圍之內。總理哈珀說,這些國家是對全球安全的威脅。同時哈珀還督促北韓重新回到多邊談判中來,並稱如果必要將對伊朗進行制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