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海豹網絡遊戲被禁止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訊】每年,開發遊戲的公司和個人都會發佈了數不清的網絡遊戲,但如果遊戲的內容含有敏感的話題,那麼可能就沒有機會發佈了。

這是個手機遊戲,叫作「海豹俱樂部」,你用你的蘋果手機來玩,經過各種角逐,用這個棒槌來打海豹。

馬特•斯麥特認為這是他搞出的成功遊戲,於是希望把它賣給蘋果電腦商店,可是萬萬沒有想到,這個計算機巨頭竟封殺了這個小遊戲。

馬特說:「這個遊戲根本沒有政治色彩或甚麼類似的東西,就是因為它算是捕獵海豹,是個敏感問題,這純屬他們的偏見。」

蘋果公司聲稱,「海豹俱樂部」含有違反了蘋果手機開發項目許可協議內容。斯麥特指責這是雙重標準。

「如果你要這樣做,你應該說,我們不會接受任何虐待動物,或有任何暴力的遊戲。」

斯麥特認為,蘋果接受了各類這樣的遊戲,像三維獵手、戰爭遊戲,甚至俠盜獵車手,盜竊汽車,任意撞人,槍擊警察,看著他們流血,這些對蘋果來說都無妨.可是一個「海豹俱樂部”的卡通遊戲,不行!

獵捕海豹是紐芬蘭的傳統,那裏你可以從卡車上買海豹。那裏的居民對這個遊戲有甚麼反映呢?

聖約翰市居民:「相對於其他的遊戲,這是很溫和的呀。」

聖約翰市居民:「這太可怕了。這不是頌揚捕獵海豹的恐怖行為嗎?」

聖約翰市居民:「這倒不是甚麼值得崇尚的事情。可是要論遊戲嘛,我孫子玩的遊戲比這個糟糕得多。」

這個遊戲的爭議給斯麥特打擊很大,對他來說,可算是遊戲完結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