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韓國釜山開幕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訊】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展現了法輪功修煉的美好,並揭露了共產黨一手操縱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一美術展僅在韓國釜山就已舉辦了11屆,請看來自釜山的報導。

本屆真善忍美術展的舉辦地——釜山。這裏的人口為344萬,是韓國的第二大城市。

釜山地區沒有大片的平原,市中心位於諸多山巒之間。過去數年間,畫展主辦方已在市中心多處,舉辦了美術展,最近在該市,第11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又拉開了帷幕。

張赫杓 前釜山大學總長:為數眾多的人,受到有權勢者的鎮壓,生命受到威脅。我認為這是不對的。我覺得,要學會互相尊重對方生命的生活態度。

金明姬 基督教信徒:我一直覺得,法輪功修煉者的生活方式是正確的。

金紋廷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運營委:有的觀眾說,要用真善忍來對照自己的生活,每當看到這樣的人,就覺得非常值得。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於2004年9月首次在韓國拉開了帷幕。其間,該美展在韓國社會廣受好評。今年6月在韓國將舉行第100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這在世界各國中還是首次,目前第100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正在緊張地準備之中。

新唐人記者羅鏡琳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