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唱家讚大賽促進交流 預祝成功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訊】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將於8月20日起在紐約舉行,香港資深女歌唱家黃偉樺稱讚為聲樂界提供很好的交流平臺,她鼓勵聲樂同好們踴躍參賽,並預祝大賽成功。

女高音歌唱家黃偉樺自小喜愛歌唱,跟隨過多位著名歌唱家學習,並曾在演藝學院進修,其後得到許多演出的機會。她曾代表香港參加“中華歌唱比賽”和“亞洲聲樂大賽”並獲得獎項,多年來積極參與舞臺演出,參演過多齣歌劇。黃偉樺稱讚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為歌唱家提供很好的交流平臺,並鼓勵同好們踴躍參賽。

香港女高音歌唱家黃偉樺:最重要的是過程中,你從準備比賽開始直到比賽的時候,都是一個學習,甚至獎項不是你得的時候,你如何去處理自己的心情都是一個學習。我祝願你們在這個比賽中、在舞臺上面、在學習過程中,都有一些新的收穫和學習,在這裏我恭祝你們成功。

黃偉樺表示,自己熱愛歌唱,體會到品德修為很重要。

香港女高音歌唱家黃偉樺:在文化修養上對美學有一定的要求,對唱歌也有一定要求,對於自己的美,因為我們學的是美聲,我們就會有一定的要求。

她認為要唱出感人的歌聲,除了需要技巧和堅毅的練習外,還要了解曲目的內涵。

香港女高音歌唱家黃偉樺:如果你自己都不用心,想要去觸動別人就欠缺很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