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美楷訪問嘉蘭中心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位於多倫多中區華埠的社區機構嘉蘭中心今天下午(5月10日)非常熱鬧,因為加拿大總督莊美楷來到中心和他們一起慶祝中心成立100週年。

這是嘉蘭中心學後教育班的小朋友每天下午的加餐時間。食物跟往常一樣,但今天發食物的人除了老師,還有總督莊美楷。

從兒童到老人都是嘉蘭中心服務的對像。今天總督的來訪,讓他們感到非常榮幸。

太極功夫扇表演者大陸新移民方榮笑:“我們是第一次見她,真的很榮幸,很榮幸。”

太極功夫扇表演者:“有機會把中華文化表演給她看,我們很開心。”

成立於1910年的嘉蘭中心是多倫多第一個社區服務機構,為不同族裔的新移民提供全方位的安居服務。

嘉蘭中心董事李欣:“到加拿大來的一個新的移民家庭,所需要的所有的層面,嘉蘭中心的服務基本上都涵蓋了。不光是他們的家庭,他們的學習,還照顧到他們的工作,他們的孩子。”

嘉蘭中心目前有員工150人,會員3萬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