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裔傳統月」表揚傑出亞太裔人士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為慶祝每年「亞太裔傳統月」,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SCE)在「客戶技術應用中心」舉行第5屆「亞太裔傳統月」慶祝會,表揚多位傑出亞太裔商業和領導人。開創數字電視機王國的台灣裔企業家VIZIO公司執行長王蔚與匯豐食品公司董事長陳德分別獲得「領袖獎」、「企業獎」。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在「亞太裔傳統月」慶祝會上,美國聯邦地方法院法官劉成威(Ronald Lew)受邀擔任主講人,他在致辭中表示,亞太裔對美國的卓越貢獻已得到主流社會的重視,亞太裔不再是少數,而是美國重要的族群。

愛迪生電力公司華人代表葉瑞慶表示:「今天最主要慶祝亞裔傳統週,我們今天的得獎人,他們不但在節約能源方面做了很大貢獻,最主要是他們從基層開始,變成很成功的一個商人,他們創業精神我們非常敬佩。」

領取「領袖獎」的VIZIO公司總裁王蔚,曾在2000年11月感恩節時歷經空難事件,劫後餘生,從此對人生價值改觀,他表示︰「人生的看法很樂觀,enjoy the process﹙享受那個過程﹚,在我們可以做甚麼,永遠盡最大的力量。所以我對人生的看法還是非常樂觀,當然有大風大浪還是樂觀。」

當天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總裁艾弗爾及副總裁福瑞卡瓦共頒發六項亞太裔獎項。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