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振群接受任命 協助百年國慶籌備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今天(5月12日)下午,美東中華民國百年國慶,在中華公所舉行會議,特聘高振群擔任籌備會的榮譽主任委員,請看詳細報導。

從今天1月份成立中華民國百年國慶籌備會以來,經過籌備會的努力,今天正式向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頒發聘書,任命他擔任籌備會的榮譽主任委員。

高振群表示明年的百年慶典活動,牽扯到全美國各地的中華公所和各地僑團,這裡有很多需要協調的事情。

“要做到最精簡,最有效,這方面,我想我們辦事處可以發揮一些功效。當作中華公所跟國內還有國內僑委會籌備會的一個橋樑。”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表示從當年孫中山先生創立中華民國以來就和紐約僑社有著不解之緣,明年的僑社將才1月到10月舉行一系列的慶典活動,他表示目前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籌款。

“現在籌款還不是很多,越多越好,因為我們有很多活動要做,希望南加州已經籌款10萬塊了,我們好像才2萬多。”

今天來自法拉盛的華商會和美國華裔婦女總商會也分別捐款2000和1000美元用於明年的慶典活動,他們希望可以拋磚引玉有更多華僑可以捐款,為明年的活動成功而準備。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