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驚簌司機談嬰兒當街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一年前,美國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公交車司機邁克•哈伯德(Mike Hubbard)在值夜班的路上,遇到了一個坐在路中間的嬰兒。幸好哈伯德眼明手快,及時剎住公交車。時隔一年,談起當年的經歷,哈伯德仍然感到後怕。

當時拍攝的監控錄像顯示,哈伯德發現路中間異常後,狂按喇叭,緊急剎車,並在車停穩後,下車查看。

“我絕對被嚇壞了。”

想起一年前的這段經歷,哈伯德仍然很緊張。

“看起來,那是個8個月大的小嬰兒,穿著紙尿褲,我不知道她是否在吃東西,但是眼睛卻睜得非常大,盯著眼前這輛又大又舊的公交車。”

就在這時,一名男子從一棟房子裡跑出來,抓住了孩子。

嬰兒的母親凱瑟琳•岡薩雷斯(Catherine Gonzalez),在接受NBC採訪時說:“門開著,但紗門鎖著。也許我沒鎖緊,總之她悄悄的爬出去了。”

目前,岡薩雷斯正在努力保住對嬰兒及她兩個姐姐的監護權。德州兒童保護組織表示,岡薩雷斯還存在其他問題,但岡薩雷斯對此予以否認。

幾週後,相關機構將就監護權問題舉行聽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