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影星紐約揭幕寶寶時裝秀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5月20日,美女媽媽、著名影星麗貝卡.羅梅恩(Rebecca Romijn)在紐約聯合廣場,揭幕寶寶時裝走秀活動。天使寶寶們的精彩走秀和新潮的寶寶休閑牛仔裝,吸引無數眼球。請看報導。

時髦寶寶的一顰一眸,飛揚神采和捲捲金髮,天使般的走秀風,引來閃光燈頻頻,哨聲四起。

甚麼是你夢中的天使時髦牛仔裝?曾獲多項最佳女配角獎的影星麗貝卡的演講詞,給了你最好的詮釋。

麗貝卡:“(兒童)藍色牛仔褲無疑是最好的流行色,無疑它比無聊的白色尿布當成牛仔褲穿好得多。”

時裝秀現場展示了2010 年最新潮的寶寶時裝樣品,成為現場媽媽們的熱點。

陪同朋友觀秀,擁有三個寶寶的一位愛心媽媽則表示:“這個秀我是第一次聽說,感覺很有新意,同時也來支持一下我的朋友和她的孩子。"

當人們看到娃娃們天真的表情和新鮮的時裝,也許會緩解許多生活中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郭瑩 陳緣緣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