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台灣日精彩可期 林育群將獻唱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台灣觀光局自去年和洛杉磯道奇棒球隊合作舉辦「道奇台灣日」後引起很大迴響,今年將延續3月份道奇隊的訪臺旋風,在5月22日及9月4日舉辦兩場道奇台灣日。在台灣觀光局力邀之下,小胖林育群將在5月22日道奇台灣日活動中演唱「Taiwan Touch Your Heart」,希望透過他的歌聲,讓世界聽見台灣。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林育群20日出席在道奇球場舉行的記者會時,難掩興奮之情,一貫的可愛笑容,成為鏡頭焦點。

林育群:「非常謝謝能夠受到LA經文處的邀請來到道奇球場這邊演唱,就是三首歌。」

談到介紹台灣,當然免不了台灣小吃,林育群風趣的說:「要介紹台灣一些有名,一些好吃的東西問我就對了,看到我這個身材就知道。」

體壇台灣之光道奇棒球隊投手郭泓志表示:「台灣是個美麗的島嶼,這次我隊友去他們都有看到台灣人的熱情跟台灣很多很漂亮的風景和地方,剛好有這個機會在(星期)五、六、、日有比賽,剛好也是台灣日,希望我能夠有好的表現,讓大家都認識台灣。」

台灣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表示:「去年我們和道奇合作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我們的看板是設在投手後面,所以每一球投手投出就會看到我們觀光logo,這個動作讓消費者對台灣有一個品牌的認知增強了,再加上第一季台灣辦了很多,比如說台灣燈會、溫泉美食嘉年華這樣的活動,吸引了很多觀光客到台灣去,我們有百分之十六的成長。」林信任並表示,希望將本週六的道奇台灣日塑造成一場嘉年華會,將台灣風味小吃帶入道奇球場,讓還沒到過台灣的道奇球迷先實地感受道地的台灣風情。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