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新推精品 黃鑽珠寶九月登場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5-22

鑽石晶瑩剔透、經久不變的璀璨魅力讓許多人追求,而彩鑽更是稀有。有著170年曆史的Tiffany將在九月份推出一系列黃鑽珠寶款式,讓我們隨記者先睹為快。

Tiffany&Co.舊金山南灣市場主任Brian Neel:“美麗、優雅、古典。讓人難忘的是當一位女子戴上鑽石,由內也散發著鑽石的光芒。”

Brian的這一番話,說出了許多人的心聲。可以有一顆絢麗多彩的鑽石相伴,人生旅途是否也更加光亮照人呢﹖

百年珠寶品牌TIFFANY(蒂芙尼),以其溫柔纖細的感性和獨特經典的設計聞名於世。

其陳列在紐約總店的128.54克拉的“TIFFANY彩黃巨鑽”更是享譽國際的無價瑰寶。

TIFFANY即將於今年秋季推出一系列項鏈,耳鐶,戒指等黃鑽珠寶,款式包括Tiffany Legacy,Bubbles等經典系列。這些珠寶價格中檔,適應於普通民眾消費,Brian希望這些平常遙不可及的奢侈品,可以飛入平常百姓家。

Tiffany&Co.舊金山南灣市場主任Brian Neel﹕“更時尚的觀感。就像你看到的這樣。價格也更大眾化。”

“所以我們把珠寶的尺寸設計的更小巧,大家可以每天都戴著。看看Bonnie今天戴著的這款層迭式設計,是最受我們Tiffany顧客歡迎的款式。你可以把悠閑式的和正式的混搭在一起,組成更迷人的款式。”

自然界的彩鑽極為稀有,大約一萬顆鑽石中可以找到一顆彩鑽。而其中能夠達到TIFFANY珠寶標準的更是少之又少。如此珍貴的珠寶,經常被用來銘記人生的重要時刻。比如這一款TIFFANY經典的訂婚鉑金鑽戒款式。

Tiffany&Co.舊金山南灣市場主任Brian Neel:“這是顆黃鑽,定婚戒指。價格在四千美元左右。非常大眾化的價格,卻又非常與眾不同。黃色鑽石。在你人生的旅途上,你經歷著你的生命過程,你可以添上不同的戒指。或者是特別的週年紀念,或者是特別的時刻,像孩子出生,大的生日等。你所擁有的是不同的,各種戒指,訴

說著你人生中的故事。”

在TIFFANY的世界中,每一顆鑽石,都被賦予個性的生命,每一件珠寶,都承載了設計者獨特的追求。

Tiffany&Co.舊金山南灣市場主任Brian Neel:“每顆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它們的外觀也不會是一樣的。這些鑲在耳環裡的鑽石就和鑲在墜子裡的不一樣。當我們做一套完美無瑕的配套首式時,我們先把鑽石嵌在套子上,再設計一些珠寶陪襯在鑽石周圍。所以我們不必說我們需要十顆鑽石。我們會根據天然所賜的形狀,設計珠

寶。”

新款的黃鑽珠寶將於九月在全美的Tiffany商店登場。

新唐人記者張芬,韓義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