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路州海灣居民籲解決漏油問題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墨西哥灣漏油事件已經持續近一個月了,所採用的一切方式都沒能有效遏制漏油。隨著這場災難的繼續,人們的沮喪情緒與日俱增。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海灣地區的居民,星期一(5月24日)晚舉行了一系列市政廳會議,急切的呼籲政府和英國石油公司徹底解決漏油問題。

星期一(5月24日)晚,在海灣地區居民的市政廳會議上,政府和英國石油公司的代表,試圖回答沮喪的居民們的問題。

路易斯安那州沙爾梅特(Chalmette )一名居民,在市政廳會議上詢問官員,為甚麼會沒有一個較好的應急計劃。

他說:“我不是船長,但我相信這裡的每一個船長,對於燃料耗盡、擱淺或漁網捲上牡蠣礁,都會有一些應急計劃。.....但對我來說,難道我們對油那麼沉迷,在這種情況下鑽井,甚至沒有應急計劃,像是去月球一樣冒險。”

自4月24日開始漏油後,估計每天有數千桶油流入墨西哥灣。目前漏油已經流入路易斯安那州易受害的沼澤地,超過 65英里(110公里)的海岸線被污染。

英國石油公司已花費數億美元,試圖阻止漏油及清理對環境的污染,而在這次爆炸前,也受到越來越多的政府和媒體對其安全性的監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