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新唐人記者獲社區新聞獎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27號晚上,多倫多約克區警察局舉行了“2009年度的新聞媒體頒獎會”,本臺記者秋旻因為持續,公正地報導社區熱點話題而獲得了唯一的“最佳少數族裔電視新聞獎”。

秋旻獲獎的新聞是“陪審團裁決釣魚追車案被告有罪”。她用了4個月的時間持續不斷地追蹤報導去年在多倫多華裔社區發生的熱點新聞,也就是一名華裔釣友的朋友被人追車導致殘疾的事件, 她共製作了15條相關的電視新聞。

新唐人於08年9月在安省落地,對於能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時間內得到社區的承認,秋旻很高興。

新唐人記者秋旻:“這個得獎是對我們很大的鼓勵,那麼今後的話,我們要更努力地去工作,新唐人要在安省,在加拿大更努力地服務社區,服務這個社會。”

10年以來,約克區警察局每年都舉行新聞媒體頒獎會,對在當年有突出新聞報導的電視媒體和平面媒體進行嘉獎,那麼他們評選的標準是甚麼呢?

約克區警察局媒體發言人蓋瑞:“我們的秘密就是,挑選那些在深入報導約克區發生的新聞,並有益於各社區的題材。”

當晚同時獲獎的還有寰球電視、羅查士電視、《多倫多太陽報》和《旺市今日報》等加拿大主流媒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