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民主黨李志友泰國紀念“六四”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訊】原中國民主黨廣西負責人李志友,3日向本臺記者介紹了,他日前帶著妻女在國民黨老黨員孫樹才的陪同下,前往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前舉標語的經過,他呼籲世人應該明瞭“六四”真相,並支持中國的民主活動。

原中國民主黨廣西負責人李志友,在6月的第一天就帶著寫有”共產黨是魔鬼””祭六四是中國人最起碼的良知”等標語,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門外舉行 “六四”二十一週年的紀念活動。

李志友:[ 泰國這個地方離中國很近,中共的勢力在泰國還是比較強大的,所以我們搞這些活動,也是異常的困難,處處受到騷擾 驅趕, 但是不能夠說受到威脅,就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不做了。」

李志友說,在泰國做生意的華人很多,但是對六四的訊息大多來自於親共媒體的報導,中共當局在“六四”期間屠殺無辜百姓的真相,都遭到掩蓋﹔他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泰國的華人能真正了解到這場血腥慘案,並且進而明白六四運動的背後意涵。

李志友:[“六四”,是針對中共政府,爭取民主自由的最大的一場學生與民眾的一場運動。這場運動,是為了爭取民主自由而付出的代價,我覺得那是一個里程碑。我覺得非常有紀念的一個重大意義 ]。

舉著”結束中共獨裁,六四有望昭雪”的標語,李志友說,即使走的非常艱難,但是只要方向對,並且堅持前進的步伐,他相信跟隨的人會越來越多,而且一定會達到目標。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李欣婷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