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提案為公交系統爭取聯邦資金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訊】為緩解公交系統裁員和縮減開支引起的問題,聯邦參議員舒默參與聯署了公共交通資金法案,準備向全美公交系統提供20億美元的資金。請看報導。

6月11號中午,舒默與工會領袖一起,在賓州車站外召開記者會。

舒默﹕“這個充滿活力的擁擠的城市,沒有公共交通怎麼行﹖如何讓這麼多人集中在這裡工作﹖公共交通是我們的命脈。”

紐約公交承載著全美近四分之一的客流。舒默認為,受經濟影響,公交系統裁員,關閉一些線路,更多人失業,會進入惡性循環,加劇經濟惡化。這是聯邦政府需要作為的時候。

他聯署的法案提出向全美的公交系統提供20億美元緊急營運救助資金。如果法案通過,紐約市能獲得3億4千5百萬,填補財資金缺口。因為紐約州政府今年給紐約市公交的撥款減少了1億4千3百萬美元。

舒默﹕“提案能防止裁減服務,讓紐約市有能力處理學生車票等問題。在這個艱難時刻,保證我們的公交系統順利運轉, 保住人們的工作。 ”

紐約市議會詹姆士‧瓦卡,13歲就組織同學爭取更好的巴士服務, 現在成為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

瓦卡﹕“MTA陷入財務深淵。管理出現很大問題。紐約市也有財政危機,聯邦撥款是普通人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