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青年監獄猝死強火化 家人疑死因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訊】一名正值身強力壯的青年,在進入永州零陵監獄服刑3個月後突然暴斃,獄方稱其是「自然死亡」,死者妹妹近日向媒體披露,死者遺體遍佈傷痕,獄方還擅自將遺體火化,死因疑點重重。

現年28歲的湖南衡東縣青年鄧忠生,過去曾在武警服役,據她的妹妹介紹,他身體健康,也無任何疾病,08年底因盜竊罪被判刑3年,去年12月轉入永州零陵監獄服刑,3月19號清晨突然死亡﹔法醫部門稱是「心源性猝死」丶屬正常死亡。

對於永州法醫部門的說法,家屬感到質疑。近日,鄧忠生的妹妹向媒體披露,他們在殯儀館看到鄧忠生的肩頸部有大面積瘀青,下腹部有兩條紅色印痕﹔當工作人員將屍體翻轉時,從口鼻還流出大量血水,家人因此到省城申請重新屍檢,零陵監獄竟在沒有家屬簽字同意的情況下,匆促將遺體火化,此舉更讓家屬肯定死因可疑。

據鄧忠生的妹妹透露,她的哥哥在零陵監獄服刑期間,曾多次告訴家人,他每天被迫早上6點開始工作到晚上9點半,有時凌晨也被叫起來幹活,曾經因為沒有完成工作被打,獄官還威脅說,完不成任務就要打死他。

鄧忠生年紀輕輕的走了,留下3歲及2歲的幼女,家屬希望能查明真相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新唐人記者 林美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