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世界名表IWC 洛城獨家預覽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有著142年歷史的萬國表(IWC),最近又推出了葡萄牙和達文西系列2010最新款。其預覽會於6月28日-7月3日在美國洛杉磯的比華利山莊獨家展出,吸引了許多愛好名表的人士前來觀賞、選購。

座落於洛杉磯比華利山莊的萬國表行,於2008年10月開業,為商家客戶提供了多項服務。從6月28日到7月3日再次獨家展出2010最新款葡萄牙和達文西系列時尚腕表樣品,供客戶選擇。

表行銷售助理Hoa Huynh介紹說:“今年我們主要推出的手錶是遊艇俱樂部系列腕表,它最先在1939推出,也是第一款被命名的腕表。以前只是用數字而沒有名稱。”

“今年還有一些很令人興奮的腕表就是達文西陶瓷計時腕表,它很輕,很經典,它呈O形或長方形,是第一款很運動型的達文西腕表。”它通過機械機芯計時,自動上鏈,上滿鏈可提供68小時動力儲備,還有飛返功能。它獨特的陶瓷金屬鈦錶殼不僅使表的重量很輕,而且有耐酸、防劃傷、無磁性的特點。

“這是一款葡萄牙萬年曆腕表,它用白金做成,有兩個月相顯示可以計算滿月,”通過月相變化來計時的方法使他成為萬國表中最精準的腕表。該腕表能呈現577年月相的變化,每577年才會有一天的誤差,為目前機械腕表之冠。

他還表示跟其他名表相比,他們的理念是少而精,“因為我們只有6種款項,所以我們可以全程生產不同種類的表。”

萬國表(IWC)於1868年,由美國波士頓工程師Florentine Ariosto Jones 在瑞士沙夫豪森成立,提供頂級的技術內涵、創新思維和品牌個性,並有非常成熟的售後服務。

新唐人記者宇茗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