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向失蹤間諜嫌犯下逮捕令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星期四(7月1號),在俄羅斯間諜嫌疑人美索斯(Robert Metsos)失蹤一天後,塞浦路斯警方發出逮捕令。

今年54歲的美索斯,持加拿大護照,他涉嫌為俄羅斯刺探美國情報。週二(29號)美索斯在島國塞浦路斯被捕後,法庭批准他獲得保釋。按規定,他不能離開塞浦路斯,每天必須向當局報告行蹤。但週三,他卻失蹤了。

不過,塞浦路斯警方有信心再次抓住美索斯。警方發言人米哈利斯•卡索諾特(Michalis Katsounotos)說:「我們沒有找到他離島的跡象。現在我們還在確認他是否已經離開塞浦路斯的國境。」

卡索諾特介紹,美索斯已經清理了渡假公寓,只留給警方一雙拖鞋。警方認為他已經逃到島北部土耳其控制的區域。

美聯邦調查局此前拘捕了10名俄間諜嫌犯,美斯持是在逃的第11名嫌疑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