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樂園台灣登場遊客讚

【新唐人2010年7月3日訊】星期六(7月3號),台灣的“巧克力樂園”吸引了數百名愛好甜食的遊客,各種巧克力精美的造型、逼真的效果,贏得了遊客們的讚嘆。

“巧克力樂園”在台灣展出,增加了不少台灣的味道,除了精美的瓷器、逼真的摩天大樓、摩天輪等各種各樣巧克力造型的雕塑品,咸年糕、香腸、小籠包等傳統台灣小吃,也搖身帶著甜甜的香味,閃亮登場。

遊客廖宜萱說:“我覺得他做的都很精緻呀,很多東西都做的跟真的一樣。你比如一比一的這個盤子,你如果不仔細去看的話,是不太會發現,它是巧克力做的。”

這次展出的巧克力造型,既不能吃,也不能收藏,讓一些遊人感到失望。 不過這不影響他們的欣賞。

一名學生說,她最喜歡巧克力兵馬俑。她說:“很壯觀的感覺。然後,味道很香。”

成噸的巧克力被運到樂園,做成各種造型。不過巧克力好吃,保存卻不容易,樂園裡不得不每天保持在5〜25攝氏度,來避免巧克力破裂或者熔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