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20國峰會的行為將受調查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訊】週二,多倫多警政委員會開會決定,他們將組織一個獨立的調查小組對警方在20國峰會的行為做一個調查。

委員會將在兩週內擬定一個調查人員的名單,並由委員會成員投票通過。之後這個獨立的調查小組將對警方在20國峰會的行為進行調查。但是委員會說不會舉心公眾質詢。但在會場的抗議人士對這個結果並不滿意,他們要求與警方更多地磋商。同時也要求舉行公眾質詢。

抗議人士:“ 我們被告知不能介入調查小組的這個調查。”

但警方希望抗議人士能冷靜下來,耐心等待結果。多倫多警政委員會成員亞當旺:“他們(抗議人士)太激動了,在一些重要原因上有不同意見,我們會認真考慮這些問題的,今天我們已經告訴公眾了,在兩週內我們會有公布一個調查的計劃。”

6月26日和27日,在多倫多舉行的20國峰會期間,上千名抗議人士聚集在多倫多,他們在市中心舉行了遊行,集會,期間有抗議人士有暴力行為,他們砸碎商店的玻璃,燒燬了兩輛警車,警方逮捕了近千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