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爆炸五週年 當地人追悼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訊】四名自殺炸彈客襲擊倫敦交通網事件已屆5年,星期三(7月7日),哀悼者在肇事的倫敦地鐵站外放置鮮花,並聚集在公共汽車爆炸的現場,追念52名受難者。  

四名自殺炸彈客在交通高峰時段襲擊倫敦交通網事件已經5年了。除了放置在五年前自殺炸彈炸毀列車的地鐵站外的鮮花,倫敦街頭一切如常。

2005年7月7日,在國王十字、阿爾德蓋特和艾德威爾路地鐵站,3處地鐵列車被炸毀。

在倫敦市中心苔維斯託克廣場公共汽車爆炸事件地點,倖存者、死難者親屬和消防隊員們聚集舉行了一個非正式的悼念會。

死難者的名牌前擺滿了鮮花,哀悼者懷念他們的親人,互相擁抱。星期三(7月7日)晚些時候,在海德公園將為7月7日的受難者舉行一個非正式的紀念儀式。

格雷厄姆-羅素的兒子菲利普死於公共汽車爆炸事件,他說:“7月7日總是很難過。我們失去兒子,已經5年了,就在我站的這個地方。每一年都回來追悼很辛苦。我和我的妻子感覺這樣有些痛苦,雖然我們認為必須回來追念我們的兒子菲利普。”

在52個代表爆炸事件死難者的不銹鋼柱旁,將放置鮮花。但一些親屬批評倫敦市長和政府沒有舉辦正式儀式。

英國穆斯林協會將帶領一個代表團前往海德公園向死難者致以敬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