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飛船加入墨灣漏油拯救戰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七月八日,星期四,一艘美國海軍的飛船抵達新奧爾良,正式加入BP石油公司墨西哥灣漏油事故的清理工作,成為最新一支參與清理墨灣漏油污染戰中的生力軍。

海岸警衛隊司令霍華德•賴特(Howard Wright)表示,美國海軍的這艘飛船非常適合這種大面積的處理工作。「由於它能在現場的空中停留更長的時間,這能夠幫我們更好地確認原油污染的海域,辨別鄰近的設備物資能否抗擊原油污染。飛船還能夠幫我們更好地完成分離和燃燒油污的工作。此外,準確識別海洋哺乳動物的位置及処境,並移動設備幫助這些動物也是這艘飛船的長項。」

墨西哥灣的BP漏油事故,使密西西比河沿岸正面臨著自卡翠娜颶風以來最大的環境災難,洩漏的原油沿著海灘已經侵入到了內岸的濕地。

星期四,當強大的潮水將油污衝上了佛州東南部海灘的時候,人們驚呆了。此前一天前,油污衝過防波堤並且漫上海濱大道,路面上留下了粘結的殘渣。油污同時還流入了一片廣闊的沼澤地,覆蓋了一英里的範圍,使這一地區脆弱的生態環境遭受到永久性的打擊,讓當地居民非常擔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