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陽隧道塌方 10人被困

【新唐人2010年7月14日訊】11日下午, 廣西賓陽縣陳平鄉發生施工隧道塌方事故, 正在隧道內施工的10名工人被困,目前尚無人員傷亡消息。

7月11日下午3時56分,廣西賓陽縣陳平鄉新增檔案南黎鐵路那適2號隧道發生坍塌,該隧道由中鐵十八局施工、柳鐵監理公司監理。事故發生29個小時後,救援人員用紙筆、電筒與被困人員取得聯繫,確認有10人被困。

新增檔案南黎鐵路於去年10月開工,事故發生前,總長800多米的那適2號隧道工程已打通300米左右的距離,隧道最高處約有10米高,距離山頂的距離約三四十米,塌方長度約四五十米,10名工人估計被困在8米長左右的空間裏。

根據現場的情況,中鐵十八局確定了3個救援方案進行營救,由於塌方長度較長、地質條件較為複雜,救援指揮決定採用小型定量爆破和機器作業。

今年大陸鐵路隧道塌方事故頻發,上半年被媒體曝出的包括南廣高鐵隧道塌方, 貴昆鐵路隧道塌方,內蒙古集包線鐵路隧道塌方和石武高鐵隧道塌方。

新唐人記者金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