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機場大巴起火 至少2死10傷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訊】21號下午4點多,湖南長沙一輛由黃花機場開往市區的機場大巴,在高速公路突然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10人受傷。有多位倖存乘客表示,事故原因是有人故意縱火,而疑犯也被燒傷,正在醫院治療。

據報導,21號下午4點多,在湖南長沙機場高速公路12公里路段,一輛車牌號「湘A17281」的機場大巴突然著火,大火先從客車的尾部開始燃燒,夾著滾滾黑煙,最後燒得剩下骨架,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10人受傷,據稱其中一名重傷乘客皮膚燒傷80%,已下病危通知。

據倖存者透露,當時大巴上45人,駛出機場大約6公里,坐在最後一排左邊靠窗,一位穿著紅色條紋上衣30歲左右的男子,用打火機兩次點燃一個帶有汽油味的帆布包後,拋向大巴前部,不到10秒就燃起大火。

司機馬上停車開門,車廂右側的乘客抓起消防錘砸窗玻璃,跳車逃生,左側的乘客從車門跑下車,有倖存者稱,縱火男子點火後趕緊跑出大巴,但因背部被燒傷,目前也在醫院救治。

消防員很快趕到將火撲滅,傷者被送到醫院救治,倖存者被警方帶至長沙高橋附近的酒店接受調查。傍晚7點多,高速已恢復使用,現在15分鍾一班的機場大巴乘客,上車都要接受安檢。

新唐人記者寧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