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險公司募款 預防早產見成效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訊】七月二十二日,全美各地數以千計的Farmers保險公司業務代表、地區經理及員工在一天之內為March of Dimes,一家幫助早產兒的慈善機構募集到兩百六十萬美元善款。作為全美第三大保險公司,Farmers保險公司表示公司的成功在於給予而非索取,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保險公司過去二十年總共在幫助預防早產嬰兒研究方面總共捐贈了三千一百萬美金。這項努力人們在這方面的努力三十年來的初見成效。

March of Dimes 總裁Jennifer Howse:“在美國每年有4百萬嬰兒出生。其中大約50萬嬰兒屬早產兒。我們正在努力改變這一點,30年來我們首次看到這一數字有所下降,我們相信這和大家的努力付出分不開。”

總部在洛杉磯的Farmers保險公司執行長 Robert (Bob) Woudstra 表示幫助早產嬰兒方面取得的進展離不開所有人對社區的關心,其中也包括該公司的員工。“即使在我們公司內部,我們自己的僱員甚至都有早產兒的問題,所以事實上就是要持續回饋社區。”

Farmers保險公司洛杉磯地區經理黃浚容說公司做了很多社區公益服務:“我們的保險經紀人都盡量的參與社區活動,有的時候我們去擺個攤位為嬰兒照相,做指紋。”

March of Dimes慈善活動的直接受益者,一位在母親懷孕23週即出世的早產兒感謝所有人對他和其他早產兒的愛心捐助,“儘管剛出生時處境艱難,但你們讓我堅強起來,現在我想用生命的每一天來報答。”

新唐人記者彥平洛杉磯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