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軍演結束 年底前多次演習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美韓一連四日的聯合軍事演習,在當地時間28日下午5時結束,韓國國防部表示,美韓聯合演習展現兩國對抗朝鮮挑釁行為的決心。兩國並計劃到年底前,每月都進行一次聯合軍演。

星期三,也是演習最後一天,韓國和美國軍艦由美國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領軍,在韓朝半島的東邊海域進行演習。今天軍演項目包括模擬在水中、空中受到敵人威脅,進行海上運輸與機動演習。四名日本國防官員也在航母上參觀演習。

韓國海軍少將金景植在演習結束後首爾的記者會上表示:“我們透過聯合演習”無畏精神”展現出美韓聯盟的形象,以及不讓朝鮮做出任何挑釁行為的決心。”

北京對演習表達不滿,平壤也警告演習已經讓韓朝瀕臨交戰邊緣,但過去每當美韓進行軍事演習時,朝鮮都會提出嚴重的批評。

美國官員表示,朝鮮在最近幾個月可能會有進一步的挑釁,特別是金正日正準備交棒給他最小兒子,需要為此增加一點政治資本。軍方人士透露,美韓雙方計劃,到今年年底前,每個月都要進行一次演習,以因應朝鮮的軍事挑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