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三明治之王”再刷新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訊】7月30日(星期五),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正舉辦一年一度的墨西哥三明治(torta)節,廚師們製作了48米長的三明治之王,連續7年刷新世界記錄。

墨西哥三明治被當地民眾稱為torta,是相當著名的墨西哥美食。這個三明治的“世界之王”用料豐富,成千片的麵包片,無數的生菜、洋蔥和番茄等蔬菜和蛋黃醬、芥末和辣醬油等60多種配方融合在一起,成為風格獨特的,名副其實的一道“大餐”。

三明治的每一節都有不同的味道,分別代表不同地區廚師的拿手配方。組織者說,這個巨型麵包圓滿成功,超過了他們在一年前設立的目標。

負責人亞歷杭德•皮那(Alejandro Pina)告訴記者說,活動的目的,是促進小的餐飲企業發展,加強與大型快餐連鎖店的競爭力。他說:“這是一個平臺,小的企業也能夠有機會展示自己的風格,讓人們品嚐自己的產品。現在漢堡、批薩的快餐連鎖店發展很快,我們希望人們通過嚐試這個大三明治,意識到還有不同的風味和選擇。

墨西哥一年一度的三明治節在每年舉辦,人們樂此不疲,當地政府和45個組織參與準備這場盛大的“託爾塔”三明治節。組織者預計將吸引超過250萬人參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