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手機公司拒向政府提供用戶信息

【新唐人2010年8月5日訊】黑莓手機製造商RIM公司(Research in Motion)近日表示,雖然他們將和一些政府機構共同努力解決一些安全方面的問題,但該公司不會向政府部門提供訪問顧客信息的權限。

隨著RIM公司新型黑莓手機上市,該公司的管理層近日表示,他們有信心解決在一些海外市場有關數據安全問題引發的爭議。

RIM公司首席技術長官(Chief Technology Officer)亞赫(DAVID YACH)表示:“我們當然願意在世界範圍內與各國政府合作,但是鑒於數據安全協議在世界範圍內的重要性,我們也必須在這點上堅持原則。”

RIM公司表示,政府可以在法律範圍內直接對信息進行攔截,但RIM無法向政府提供其顧客的郵箱地址。

分析人士表示他們相信RIM公司最終能夠和政府達成協議——實際上之前有報告說,RIM已經和提出類似要求的印度政府達成了協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