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兒童入籍儀式五華裔成公民

【新唐人2010年8月10日訊】紐約移民局今天(8月9日)上午,在布魯克林區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兒童入籍儀式,來自14個國家的37名兒童,其中包括五名華裔正式成為美國公民。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特別的入籍儀式在布魯克林區康尼島的紐約水族館舉行。來自14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兒童,在家長和親友的陪同下,正式宣誓成為美國公民。其中有五名兒童是華裔,包括一對姐妹。

這些兒童都是通過父母親屬關係,或者是美國公民領養的兒童,而獲得入籍資格。

他們還一起觀看了美國總統奧巴馬通過錄像致的歡迎詞。代表布魯克林區的美國國會議員納德勒(Jerrold Nadler)親自為每一名新入籍的小公民頒發公民證書。

六年前加入美國國籍的袁宏斌,非常高興看到兒子也成為美國公民。

法拉盛居民袁宏斌﹕“今天很高興,因為這個兒子加入公民了。心裡非常的激動。因為對於這麼小的小孩加入公民,還是算是第一次。”

紐約移民局長安卓婭.關蘭蒂洛(Andrea Quarantillo)表示,這是很特別的入籍典禮﹕“我們覺得孩子們在這裡,是從一個層面看到了美國的未來,一個多元的、充滿創造性的未來在今天體現出來。我們參與其中,感到既高興又驕傲。”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