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紐約市第二屆「時裝之夜」定於九月初登場,好戲連臺,另外,圍繞在世貿遺址附近建請真寺,大都會運輸署也被牽扯了進來。來看兩條紐約簡訊。

1.紐約市第二屆時裝之夜九月登場

為了推動紐約的時裝零售業,第二屆紐約市「時裝之夜」定於9月10日舉行。參與的時裝店當天將開放至晚上11點,多個商家將在店內舉行慶祝和促銷活動。2009年首屆「時裝之夜」有800多家商店參加,今年已有近千家商店報名。另外,9月7日在林肯中心還將舉行紐約市有史以來最大的時裝秀,將有1500多位觀眾出席。

2.MTA涉入清真寺糾紛

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TA)在遭到美國自由防禦計劃組織的起訴後,於本週批准了反對在世貿遺址附近建清真寺的廣告,預計未來幾日內就將在巴士上看到。

另外,清真寺建立的地段的一部分屬於愛迪生電力公司,需要州政府公共服務委員會的批准才可出售給發展商。近期紐約市長彭博再次發聲,稱反對者應感到恥辱。不過本週公布的馬里斯特民意調查顯示,53%的紐約選民不同意在世貿遺址旁建清真寺。

3.社區安全講座將登場

近期法拉盛商家頻繁被搶,紐約市警察局109分局、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和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將共同在孟昭文辦公室舉辦社區安全講座,專門為小商家出謀劃策,時間是8月17日週二下午5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