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訪電池廠鼓勵發展清潔能源

【新唐人2010年8月17日訊】星期一(8月16號),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訪問威斯康辛州一家電池廠時,鼓勵人們發展清潔能源,擴大國內生產能力。他說,清潔能源對於刺激美國疲弱的經濟發揮著重要作用。

奧巴馬當天參觀了生產可再生能源和存儲系統的ZBB工廠,該廠曾經接受了聯邦政府提供的上百萬美元的振興基金(Recovery Act)。

奧巴馬表示,未來兩年,美國對清潔能源的投資將會創造出80萬個就業機會。

他說:“我們還沒有脫離險境,未來我們還將面臨一些非常艱難的日子,但是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他補充說,在跟工人們交談之後,自己對美國的未來非常有信心。他說希望以後所有的電池和發動機都標著“美國製造”。

當天宣佈的紐約製造業八月增長率,低於早先的市場預期。而美國住宅建築商的信心指數也滑落到近1年半來的最低水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