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8月21日紐約簡訊

1.安康寧健康之友會舉行健康講座

安康寧健康之友會和新泉新生活協會8月20日下午在法拉盛的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健康講座,特別邀請腳科醫學博士張婷婷介紹常見的腳部疾病和預防方法,她表示最常見的疾病多數是真菌感染,她還介紹了如何簡單的鑒別這些疾病以期達到早發現早治療的效果。

2.台灣會館8月9月活動多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將於8月25日中午12點舉行慶生會,下午1點到3點將播放免費版權電影“眼淚”。“榮興客家採茶劇團”在美加巡迴之際,將於8月29日下午六點在台灣會館演出客家大戲“錯無錯”。9月11日下午6點半將舉行紐約城仲模、何瑞元美國巡迴演講會。

3.伊莎朵拉韻律體操和舞蹈學院招生

位於法拉盛北方大道的伊莎朵拉(Isadora)學院,不僅教授芭蕾舞與爵士舞,也是法拉盛唯一教授奧林匹克體育項目-韻律體操的學校。該學校將提供課後才藝課程,並培養體操比賽選手。才藝課招生對像是3歲以上學生,週一至週五授課。體操選手將在聖邁克爾學校進行訓練,可參加市、州或全國性比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