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移民機構聯合提供就業服務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訊】卑詩省四家最大的移民服務機構週一宣佈組成一個聯盟,參與省政府一站式就業服務項目的招標。下面來看一看本臺記者從溫哥華發來的報導。

中僑互助會、MOSAIC、ISS和PICS四家移民服務機構週一宣佈成立“移民服務網絡”,參與卑詩省政府就業服務項目的競標。

PICS 執行總裁夏蘭•吉爾:“我們將能夠為所有的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來自不同社區的各種各樣的顧客,而且可以分享各自的專長,一起合作。”

2009年2月,聯邦政府將就業保險EI的管理權交給省政府,卑詩省希望藉此機會將各機構的服務資源整合在一起,為民眾提供一站式的就業服務。

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陳志動:“這個新的模式,將建立超過100個就業服務中心,每個就業服務中心都將提供全面的,涉及所有領域的就業服務。”

“移民服務網絡”希望獲得溫哥華18個就業中心的合同。卑詩省將在明年春季正式發佈標書,新的就業中心預計在2012年春季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