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籍遇難人質遺體運回香港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訊】週三(8月25日),在菲律賓恐怖人質劫持事件中喪生的華裔加拿大男子和他兩名女兒的遺體被移交給了香港政府。

遇難的加拿大華裔58歲的梁錦榮和21歲的大女女梁頌詩,以及14歲的小女兒梁頌儀,3人的遺體今天被送回了香港。目擊者說梁錦榮死的像英雄一樣,因為他試圖保護他的家庭而犧牲了自己。

大女兒梁頌詩馬上就要升入多倫多大學四年級,她的朋友對發生的一切感到震驚。

法瑞阿絲蘭:“我很震驚,因為我在網上讀到這則新聞的時候看到了她的名字,我立即就知道她是誰,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你知道世界上發生了很多悲慘的事,但當發生在你周圍和你熟悉的人身上的時候,你才知道這是真的。”

梁錦榮的18歲兒子梁頌學剛剛從安省的一個中學畢業, 他在劫持事件中腦部嚴重受傷,目前仍在馬尼拉醫院接受治療。他的母親吳幼媛陪伴著他,醫生說梁頌學目前的狀況還比較穩定。

馬尼拉醫院馬里奧•朱可醫生:“ 他目前的狀況穩定,已經開始對疼痛有反映了,他媽媽說,Jason已經開始對她說話有反映了,眼睛開始睜開了。”

梁錦榮一家都有持有加拿大和香港的雙重國籍並長期在香港居住。目前,事件中的其他倖存者也都回到了香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