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8月28日訊】請看四則紐約簡訊。

1.紐約法拍屋數量繼續下降

根據一項最新的統計數據,紐約市五個轄區7月份法拍屋的數量共有1288戶,比今年早些時候下降了32%。其中,史坦頓島法拍屋的數量在7月份減少了140戶,是紐約市法拍屋數量下降最多的地區。而布朗士區7月份法拍屋數量則比上個月略有增加,共有172戶。雖然總體上紐約市法拍屋的數量在減少,但仍高於2009年次貸危機高峰時的平均水平。專家稱,目前紐約市宏觀經濟的指數仍然不容樂觀,經濟是否已趨向好轉很難預測。

2.紐約市健康局將噴灑滅蚊劑

8月31日和9月1日兩天,紐約市健康局將在布朗士區部分公園和居民區噴灑滅蚊劑。噴灑時間是晚八點到早六點。健康局提醒居住在噴灑地區的居民把戶外的個人物品收好,同時要及時清潔自己的皮膚。詳情請訪問衛生局網站。www.nyc.gov/notifynyc 或致電:311。

3.親子特價書展幫助家長教育子女

角聲與世界書局聯合主辦的親子特價書展將於8月27日與8月28日兩天在角聲舉辦。為鼓勵親子共讀的風氣,親子書展將展出教育類書籍、童書、生活用書等千種書籍,8月28日上午十點半小說「紐約瘋媽」的作者將與家長暢談如何在中西教育間取得平衡,知名小丑魔術表演人鈕釦先生於下午三點有演出。

4.民主黨26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拜會華商會

紐約州第26選區候選人約翰-杜安8月27日下午在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的陪同下拜訪商會。講述他對目前政策的看法以及參選的理念,他認為政府應該幫助小商業發展。注重教育和耆老的照顧,他如果上臺會爭取這些政策。杜安表示出生和成長地都在法拉盛地區的他更了解社區的需求。

華商會代理事長杜彼得表示,杜安如能當選,應在其辦公室內增加一個全職或者兼職的華裔工作人員,對此杜安表示同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