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架逾百日 美援助者達爾富爾獲釋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一名在蘇丹西部的達爾富爾地區,被綁架超過100天的美國援助工作者,在多方的營救下,終於獲釋。星期一(8月30號),她乘坐飛機,抵達蘇丹首都喀什穆。

當獲釋的美國援助工作者,乘坐飛機抵達喀什穆機場時,美國和當地政府官員跟她的朋友們在機場迎接。

美國駐蘇丹代理大使羅伯特•懷特黑德(Robert Whitehead)在機場表示,感謝所有參與釋放談判的人,美國感謝大家所做的一切。他說:“我要說,衷心感謝國家政府和包括南達爾富爾州在內的聯邦政府,為釋放所做的努力。”

目前蘇丹政府還沒有通報,綁架者的身份和這次援助者獲釋繳納的贖金。估計綁架者是來自阿拉伯部落(Arab tribes)的年輕人,他們綁架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錢。

被綁架的美國女性,之前一直在達爾富爾的美國慈善機構,撒瑪利亞基金(U.S. charity Samaritan's Purse)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