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密市市長尋求12次連任

【新唐人2010年9月9日訊】今天,密西沙加的現任市長,89歲的麥考蓮正式宣佈,她將尋求第12屆連任。

麥考蓮在今天的新聞發佈會上說,她已經準備好了為密西沙加人再服務4年。她對未來有很多計劃,但她需要一個強有力的,穩定的團隊來實現這些計劃。

密西沙加市長麥考蓮:“我請求密市市民,當他們在投票的時候,要選擇那些願意和市長組成團隊的市議員。”

密西沙加市的選舉將在10月25號舉行,屆時將選出市長,市議員以及學校理事會成員。

密市在多倫多的西邊,擁有70萬人口,是一個沒有赤字的城市。麥考蓮擔任了32年的密市市長,也是加拿大任期最長的市長,在06年的選舉中她以92%的支持率輕鬆當選,05年麥考蓮榮獲了加拿大勛章。

不過在09年,麥考蓮的兒子彼得卻捲入了一起利益衝突的案件,彼得持股的公司準備在市政廳旁邊建設一棟價值15億的複式建筑,麥考蓮公開對這個項目表示支持,事後麥考蓮通過律師說她並不知道彼得持有該公司的股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